昨天跟舜大嬸因為沒放到颱風假不開心
加上公司附近的服飾店紛紛打出五折的誘人廣告
所以七點多就早早把檔案打包
逛街去了
因為T約說他剪完頭毛要一起去喝酒
所以跟舜兩人就邊逛街邊等她
舜想去SOGO晃晃
要找這牌的衣服 (http://www.lowrysfarm.com.tw)
兩個人想說
SOGO也在東區阿
離公司應該不會太遠
就邊聊心事+八卦邊晃過去
結果走走走到忠孝東路四段的時候
兩個人就很蠢的在SOGO的隔壁迷路了>///<
連續在SOGO旁邊的小巷繞了兩圈都沒找到
加上T也剪完頭毛
兩個人就很疲憊的坐在路邊等著T來解救我們
結果兩個迷路的笨蛋就什麼都沒買的運動了一個多小時...
我們果然適合做朋友阿
跟T會合後
三個人跑去了那附近的某個小巷中
去了T朋友開的一家日式居酒屋--Yamakiya (http://www.yamakiya.com.tw)
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
除了清酒吸引著我的注意之外
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起士海苔餅跟奶油杏鮑菇
而且他們的開胃菜好像是生的高山高麗菜
配上他們的醬料
超讚的 吃的很開心
還有偷喝T點的荔枝沙瓦
甜甜的 荔枝味蠻濃
不過沒什麼酒味
很適合不太能喝的朋友
等我們吃完一輪才等到馬力歐的到來
一整個超忙賺超多的阿XD
喝到十一點多離開了店面
結果舜醉倒在路邊
雖然她一直堅持她沒醉
不過看到她一副想吐很不舒服的樣子
還是嚇到我了
(明明就酒量不好 還一直強調自己這樣很girl)
下次你還是乖乖的點果汁好嗎^^"
這禮拜過的還蠻放鬆的...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